GameBoy 模拟器

Table of Contents

Yet another Gameboy emulator

Codes here. Brought to you by @DarkKowalski and me.

这是面向对象(C++)课程的期末大项目。

某一个版本的截图

助教给的 CPU manual 有 114 甚至 514 个错(真就没人管这个啊……)

CPU instruction test pass

我负责剩下的部分:PPU,Timer,Cartridges(ROM ONLY and partially MBC1),LCD(模拟硬件),Joysticks(模拟硬件)和主板。

总的来说我负责的部分是只要胆大心细的话,单纯实现是没什么问题的,但是要提高效率的话可能需要其它的一些工作……

Super Marioland with 4x zooming


2020/6/14 更新

在去年暑假的时候写了快速存档读档,今年早些时候加入了手柄支持并且在本地环境中上测试通过。

  • 测试时使用 Windows 1903,手柄为 DS3(Dualshock) 手柄,为在 Windows 上驱动该手柄使用了 SCPToolkit

Commits

Nemo Xiong avatar
Nemo Xiong
我永远喜欢妃爱
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